淺嵐

在刀劍亂舞&FGO坑泥足深陷,只管開坑不管填坑

【刀剑乱舞同人 大典太光世】流传在审神者间的传说

某天看到别人家本丸时来的灵感,没想到第一次写大典太光世就是玻璃渣啊 (叹


ooc,应该有 (嘛,这可是第一次写他啊


没问题的话请往下拉~~~







——只要见到她,无论多无望的绝境,她也能给予你一丝生机,她名为战场上的希望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在审神者之间,便流传着这个传说。

这还是从我救下的审神者口中听来的,可我从来没遇过。


我住在一个废弃的仓库里,日复日,年复年,而我却忘了,为什么我会在这里。


在强大的灵力支撑下,我以为这种生活会一直永无止境地持续下去的。


直至我遇上了她,另一位审神者。



雷声轰鸣的那天,感觉到灵力异常充沛的我依旧待在仓库当中,伤心欲绝的她抱着一振已频临碎刀状态的刀剑闯了进来,她的身后还跟着为数不少的检非违使,看来是带着自家刀剑单骑出征时,意外遇到的。


“为您带来了麻烦真的好抱歉,可是求求您了,请救救他!”,说罢,这女生便拔出腰间佩刀,转身就想冲出仓库,阻挡那些检非违使。


我阻止了她。


就和我救下其他审神者一样。



我抢过她的佩刀,让她留在仓库里,而我则跑到仓库的空地迎击众多检非违使。


手上绑着的红线隐隐地闪着光,我挥舞佩刀的攻势亦越发凌厉,不一会儿,检非违使一个接一个击倒,一切又回归平静。


回到仓库后,我接替女生的位置治疗她的刀剑,按照之前的经验,在这灵力之下,任何刀剑也能瞬间手入完成,即便是大太刀,也只需要花费稍微多一点的时间,可当我为这刀剑手入的时候,却完全不同。


比起手入,我更像是把所有的灵力转移给他。



“对不起大典太,早知道会这样,我就跟你一起待在仓库。”


她抽泣的样子,让我有一瞬间恍了神。

当年的我,也是这样遇上了检非违使,然后在他的拼死的保护下毫发无损,并把我带到这个仓库,可他却受了致命的重伤。


那时的我除了不停的哭泣,然后眼睁睁地在这废弃的仓库看着他碎刀,什么都做不到。


'在这个仓库里,你会安全的,千万不要离开仓库啊......不然就是这个下场了...... '他留下了这句话后,给我半截红线,还有他浑身的灵力,便消失了。


那此之后,过了多久,我已经记不清了。


我只记得,跑来找我求援的人有很多,却没有一振刀剑是他。


从过往的记忆醒来,面前那张满是泪水的小脸,也不再是我。


“真好,这次我终于能救回你了。”



一片璀璨的灵力在女生旁边炸开,面前那振大典太光世用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恢复,就连女生的灵力也被补充得满满的。


待光芒淡去,刚刚那位坐在女生旁的女前辈已然不在,她的位置上就只剩下属于审神者证明的眼罩和一小截红线。

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在审神者之间,便流传着一个传说。


——只要见到她,无论多无望的绝境,她也能给予你一丝生机,她名为战场上的希望。


可只有当天那个女生知道,这个传说的后续


——那是因为她在等一个机会,去救回一振曾经为她所有的大典太光世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淺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